opalol

依旧是铜仁,是变本加厉的铜仁

  我依旧斟酌这酒杯,时不时呡一口,我不是特别喜欢喝酒,但今天,我却不得不多喝点,为什么呢?可能是因为心中那点龌龊事吧……


终于在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杯酒的时候,他终于到了,奇迹的是我居然还没醉,清晰的看见他焦急的脸,他问我


“怎么了”


我轻声笑了一下,眨了眨因为喝酒所以有点朦胧的眼睛,看着他回答到:


“没什么,过来坐着”


他焦虑的神情没褪去一分,但还是十分听话的坐到了我对面,我看起来像个醉汉(其实是我装的),眼神迷茫的给他倒酒


“喝”


他又问了我一遍怎么了


我有点不耐烦,轻轻啧了一声,回答道


“当然是你太久没来,我自己贪着酒不喝,怪心痒,就偷喝了一点”


他听到我这回答,愣了一下,随即回到:


“义兄若是喜欢,只管随便喝,不必管我”


耳根子红了一片


我顿时又笑起来,慵懒的用手撑着桌子,慢悠悠的说


“怎么这语气,倒像是义兄故意不等你了一样”


“没有”他快速回答道


我晃了晃手,装的像个真的醉汉一样,拎起一边的酒壶子就往他酒杯里倒酒,他倒也没反抗,端起酒杯就喝,像个涉世未深的小孩,这样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我手上动作没停,依旧一杯一杯的给他倒酒,他也一杯一杯的往嘴里送,知道我觉得差不多了,他才真的推辞到


“义兄……”


那表情带着几分不好意思的恳求,让我不要再让他喝了,只可惜,他这张脸,本来就不适合摆出这样的表情,所以这样只会更激发我的征服欲,我刚刚也跟着他喝了不少,现在也有点醉了,现在正好。


我看到他已经开始迷蒙的眼神,突然挑起他的下巴,他好像还没反应过来,依旧朦胧的看着我,我一笑,突然凑近,亲上了他的唇,轻轻软软的,特别像个小姑娘的嘴唇,如果他人没有挣扎就好了,我放开他,看到他一脸震惊的表情,估计酒被吓醒了一半,我轻笑一声,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,突然起了玩心。


慢悠悠撑起身子,转走到酒案的另一边,俯下身,一手穿过他的腰侧按到他旁边,他脸上震惊的表情还挂着,但耳根子到是越来越红,我感受到他想退后,动了动在他身边的那只手,掐了一把他的腰,感受身下瞬间僵住的身子


“别躲……”


我凑到他耳朵边上,蹭了下他耳垂


“义兄!”


他一下子把手搭到我的肩膀,但是也没有推开


“你醉了”


我揽住他的腰,略带笑意的声音在他边响起


“没醉……,我还是认得你的”


说罢把下巴搭在他得颈窝处,呼吸打在他的后劲,引起他的一下战栗


我佯装不高兴,声音一下子严肃起来,问他


“你怕我?”


“没有!我只是……唔!”


我倒也不想知道他说什么,直接亲了上去,他这会倒是没反抗,只是身子还是控制不住的抖


等到他喘不过气,我才推开,看到他红透了的脸,像生长在高枝上的熟果,令人忍不住去触碰,也许是喝了酒的原因,他现在身子不自觉的发软,手像是要撑不住自己的身子。


我看不惯,把他摁躺,这样一来他的手好像就没什么用了,尴尬着不知道放在哪
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
沉默了好一会,我看着他越来越迷离的眼神,估计是酒劲上来了,又问了一遍


“你喜欢义兄吗?”


他揽上我,平常在下属面前冷冰冰的人儿,现在正轻声跟我说


“喜欢……”


我等的就是这句话了,一手不急不缓的挑来他的衣服,一边又轻声问


“既然喜欢,那义兄对你做什么都可以吗?”


他似乎意识到我要做什么,只红着脸,点点头,半晌像是怕我没看到一样,又补上了了一句


“嗯……”


〈没有后续〉狗头.jpg


写完之后慌死了,有不舒服立刻删


评论